美國Coach代購~12/26開賣

CCF6E92D-2BFF-4B4C-93BB-3189936ED086.jpeg

AFAAD11E-9BA7-49B5-AA08-C1E3068BD523.jpeg
正確價格要12/26才知道!
有意訂購者請留言詢問,12/26開賣可以馬上手刀確認要訂購的商品。
美國特價第一天就跑很快,如果手腳慢點漂亮的款很快就沒了!
這批折扣會比較大點,配合聖誕節及新年活動!
款式這次有幾款我覺得不錯,也很漂亮!
建議把握此波特價喔!
需要看商品細部照,請另外發訊給我們詢問喔!
更多商品挑選請按此相簿

http://miyajapango.pixnet.net/album/set/6823346

男款跟衣服配件類照片在後補上來
陸續新增照片中

#訂購請透過官方的Line@私訊
LINE@👉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co1344g

 

 

🎀跟著米亞瞎拼趣/日韓美代購🎀
1/5~1/11東京瞎拼趣,想獲得最新的東京資訊請加入LINE@!
我們將會提供許多新的日本流行資訊給大家,請透過下方連結將我們加入好友。
連線訊息將會在粉絲專頁及社團,還有官方Line@同步進行喔!
LINE@👉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tco1344g

歡迎加入社團:👇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58431184609899/

關注IG
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cblFOFFsMH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yajap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