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路來,見識很多人,甚至慢慢發現身邊所遇見的人,都與自己某些特質相似。

就如同連續劇本,只是主角換了人,角色對調,故事大綱雷同,但是情節有點不同。

外在光環讓我自己看來是一個出身很幸福的家庭,但其實並不~

這幾年才開始接觸身心靈,每當遇見與自己孩子同年紀的孩子,同樣經歷過與自己相似的成長歷程,

我可以很勇敢很有自信的跟他分析解憂,甚至給她勇氣與愛。

遇見跟我相同的客戶,或是和我學批貨的學生,我聽著他們故事,能夠深有同感,用心去傾聽他們聲音。

也許我們沒有智慧完全療癒自己,但我們學會勇敢面對自己。

曾有次我的學生,當我聽完她故事,我覺得他幾乎70%跟我很相像,只是我們背景不同。
我有次對著他說,也許你上輩子跟我是姐妹。

今天更讓我覺得深深有共鳴的事,遇見的客戶平日才出現,

卻在週末晚上很巧妙的,在同個時間,遇見孩子的同學,巧妙的是他們成長背景相似,

這位客戶也很巧剛好,他所擁有的資訊是可以提供給女兒,並給他人生方向。

我突然靈光一閃說:我覺得我們會相遇,在這時間點,讓你們擦身而過,一定是宇宙安排的,因為能量會共振。

也可以說是能量共振所產出頻率,讓我們磁場相近,相遇在一起。

曾經想過自己最可憐,但當你遇見更多更多人時,會發現自己並不是最可憐那位,甚至感到萬幸!

我是幸福的~我是有智慧的,因為我正在勇敢面對自己內心。

我很想問宇宙,為何我會遇到這些人,是不是要我去療癒自己,並且療癒他人。

藉由這些事物,讓我可以學習如何身心靈合一。

也許吧!但我驗證了能量共振原理,我也收到宇宙給我的回應~

謝謝遇見生命中的每個人,因為有你們讓我更難看見自己。因為你們,讓我想要繼續努力療癒自我還有更多人.......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jap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